2007年6月26日 星期二

你想做「茂李」嗎?


現已踏入六月下旬了,對學生來說,代表快將放暑假了,應是開心快樂的日子吧!記得我還是中學生時,很期待亦很享受暑假,因為那是一年一度的「悠長假期」,很想將它過得有意義一些,待時日過去,回頭看那日子,能夠說「不枉此生」,而不是「不堪回首」就好了。其中一個例子是,在中五的暑假,我給自己一個目標︰自學英文打字。雖然這是一件小事,但是對於當時有點好逸惡勞的我來說,當中代表了自我的成長,不是待人叫自己做甚麼,才做甚麼。
今年的暑假,教會將為一班少年人舉行一個「茂李」(Mulife)計劃。請不要誤會我在侮辱別人!這個計劃的名稱是有其意思的,請參以下用作宣傳的資料(仿傚字典的表達手法)。其實,此計劃的目的是,鼓勵少年人在屬靈及個人生命中成長。透過各參加者自定的計劃行動,及跟導師每週一對一的傾談並禱告,期望達到成長的目標。當然,成長不是僅限於這個暑假,此計劃更重要的是讓少年人持之以恆地成長。他們是社會的未來楝樑,同樣地,對教會亦然,所以作為前輩,無論你是被邀請作導師,或是在後方為他們禱告,都是於建立基督的身體中有份!讓我們一同為下一代打氣!
「你們要愛惜光陰,用智慧與外人交往。」西四5
Posted by Picasa

沒有留言: